列印

pxvc1000從08年computex後一直沒有消息…

leadtek應該要好好檢討一下,是不是連南韓廠商都不如?

http://www.skyok.co.jp/product.php?code=606

網頁介紹文字雖然是日文,但是
「SKYHD CaptureX HDMI」這個產品是南韓廠商做的!

PxVC1000到底還要不要出來賣?
已經在2008年的Computex Taipei亮過一次相了,
去年,也就是2010年的Computex Taipei又再亮一次相。

請問今年2011年的Computex Taipei還有機會看到它嗎?
還是要等到明年2012年的Computex Taipei上參展?
還是真的就胎死腹中了?

SKYHD CaptureX HDMI報價是日幣14,800円 ,
這價位對日本人來說其實算是便宜。

SKYHD CaptureX HDMI採用的晶片如下:
Silicon Image公司SiI9135晶片,為HDMI(支持v1.3)訊號輸入的控制器。
Analog Devices公司AD9983A晶片,把類比訊號轉成數位訊號。
Trident公司TM6200晶片,處理上面2顆晶片送過來的訊號的解碼器並內建聲音匯流排主控和pci-e介面。

除了第一項SiI9135比較有新鮮感之外,其他晶片在別家的擷取卡上也有出現過。

很好奇主晶片:ViXS XCODE III XC3111 和三顆128MB記憶體
能產生出什麼樣的火花?

但是PxVC1000生不出來的話,一切都是白搭。

唉~
難得今年4月可能會買ps3的說 orz.....


.

[ 本文最後由 kk7system 於 2011-2-27 03:34 編輯 ]

TOP

不過南韓產品SKYHD CaptureX HDMI也不是沒有缺點…

最大缺點就是在64bit作業系統下,如果主記憶體超過4GB的話,可能會出問題。

希望PxVC1000絕對不能犯下如此低級的錯誤。

.

TOP

引用:
原文由 kk7system 於 2011-2-27 03:23 發表
不過南韓產品SKYHD CaptureX HDMI也不是沒有缺點…
最大缺點就是在64bit作業系統下,如果主記憶體超過4GB的話,可能會出問題。
希望PxVC1000絕對不能犯下如此低級的錯誤。 ...
64bit作業系統下, 主記憶體還不能超過4GB RAM?
那真的是超低級的錯誤了...  

TOP

computex taipei 2011都快要結束了!

leadtek要不要出來面對啊?

PxVC1000到現在還是一點消息也沒有…
這樣像話嗎?

看看別家公司的產品吧,
和PxVC1000採用同樣的主晶片「ViXS XC3111」的擷取卡,
Hauppauge公司的Colossus,在今年6月上旬就要正式販售了。

http://www.mustardseed.co.jp/news/release110520.html

http://www.mustardseed.co.jp/pro ... ssory/colossus.html

網站裡面有提供大張圖片可以下載到電腦觀看,
看到圖片裡主晶片ViXS XC3111上面的Taiwan字樣,
就是一整個感動。

裡面還有一顆是Analog Devices公司的ADV7441A晶片
介紹網頁↓
http://www.analog.com/en/analog- ... oducts/product.html

值得注意的是,網站提供的大張圖片裡,前面3張和後面2張的版本似乎不同。
前面版本的pcb,上面好像有貼上3顆記憶體,
但是後面版本的pcb,上面就只剩下2顆記憶體了。

leadtek,
加油,好嗎?

.

TOP

好消息!
Hauppauge Colossus出現在日本零售市場,已經正式販賣了。
http://akiba-pc.watch.impress.co ... /etc_hauppauge.html

疑?
糾~~竟~~,leadtek pxvc1000死到哪裡去了?
我的推理是:大概是因為leadtek評估自認在品質和穩定性上打不過Hauppauge,
即使二家都是採用同樣的晶片…
所以不敢正面交鋒,只好把產品變成OEM了。
http://www.leadtek.com/eng/multi ... ;lineid=6&act=1

記憶體縮水,變成192MB了。
http://www.leadtek.com/eng/multi ... ;lineid=6&act=2

Hauppauge Colossus有個缺點,就是在vista上只支援32bit,不支援64bit。
只有windows 7可支援64bit。

不知道leadtek pxvc1000 OEM有沒有同樣的問題?

或許日本leadtek不敢面對日本民眾,
所以在日文的網頁上完全看不到leadtek pxvc1000 OEM的消息。

這也難怪,在computex Taipei放了大家2次鴿子,今年就算有參展也是拿不出東西的。
最多只能把去年的東西拿出來再展一次 XDDDDDD

所以可以理解為什麼今年沒有任何一個人,在介紹computex Taipei時有提到leadtek的攤位了。
http://www.leadtek.com/eng/news/ ... index=0&id=1015
因為根本沒有新東西嘛。

.

[ 本文最後由 kk7system 於 2011-6-6 13:23 編輯 ]

TOP

台灣之光 擷取卡打進香港市場!

http://www.hkepc.com/7286
2011-12-05
以 H.264 格式擷取高畫質影像訊號
AVerMedia DarkCrystal HD Capture Pro

為配合用家擷取高畫質畫面, AVerMedia 最新推出「 DarkCrystal HD Capture Pro 」擷取卡,備有 HDMI 輸入,能夠直接以 H.264 格式擷取攝錄機、 DV 、 Blu-ray 、 PS3 、 XBox 360 等 1080P 高畫質影像訊號,配合專業級影像編輯軟體,讓用家進行多元化高畫質影像編輯。

即日起, AVerMedia 「 DarkCrystal HD Capture Pro 」擷取卡已於香港通路市場發售,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$1,280 ,並提供 2 年保固服務。

leadtek,加油,好嗎?

.

TOP

leadtek還不早點出來面對的話,只會被對手超車到看不起車尾燈!

介紹一款新產品,雖然不是擷取「卡」,
但它卻有擷取的功能!且不需獨立的pc。

http://www.hkepc.com/7310
免PC、擷取遊戲專用!!
AVerMedia Game Capture HD錄影盒

產品內建 H.264 硬體編碼晶片,實時採用 H.264 + MP3 編碼提供高品質與高效率壓縮的錄影功能,並有效防止影片輸入時出現窒格或聲畫不同步等情況,並可設定最佳、佳及最長時間三個不同錄影品質。

據 AVerMedia 表示,隨 Game Capture HD 將附送 PS3 、 Xbox 360 及 Wii 三合一遊戲專用色差線以及專用遙控器,其售價為港幣 $1,580 ,並提供 2 年固保服務。

真是可怕,連線材都準備好了。

.

TOP

不知長進的leadtek不但看不到AVerMedia的車尾燈,
現在AVerMedia又有新產品了。

http://www.avermedia.com/Upload/1080p_game_capture/products.html
2張擷取卡,都具有真實1080p的擷取能力!
不只是1080p@24fps,更是1080p@60fps!
這真是太可怕了…

Live Gamer HD (C985)
這張是硬壓卡。

Game Broadcaster HD (C127)
這張是軟壓卡,理論上電腦配備要比較強才行。
http://www.avermedia.com/Product ... ?Id=565&tab=FAQ
這裡有常見問題可以看。

真希望台灣也能夠快一點上市,
不要讓台灣人沒有好東西可以買。

.

TOP